央广网

2012全国高校广播联盟 > 校园资讯

央广网

“吉林校园好声音”(第三季)冠军之夜,邀你观战!

2015-06-17 10:36:00 来源:吉林广播网

    “吉林校园好声音”(第三季)冠军之夜,将于6月26日晚6点在空军航空大学体育馆进行。这一季的十强选手将为各自院校的荣誉向冠军称号发起冲击!
    “吉林校园好声音”(第三季)十强选手经过海选、唱区评选、导师盲选和小组PK赛,从省内58所高校上万名参赛的大学生当中脱颖而。他们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等院校,唱功一流,再加上绚丽的舞台,顶级的音响以及乐队现场伴奏,一定能给现场的三千名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除了十强学员的精彩演出,四位导师的现场秀也是值得期待的精彩看点。四位导师分别是: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庞忠海,长春大学流行音乐学院主任张罗箫、吉林资讯广播资深音乐DJ岳桐同和吉林音乐广播新晋音乐DJ王钰。6月26日冠军之夜当天,四位导师会用自己的精彩演出为十强选手加油助阵。
    “吉林校园好声音”(第三季)在前两季比赛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由吉林省委宣传部指导、吉林省教育厅和共青团吉林省委共同主办,并成为第二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中重要活动之一,这场赛事已经从高校范围内的专业音乐赛事华丽转身为全民音乐狂欢。华美的服装、绚丽的舞台、震撼的灯光音响,都已经准备就绪。6月26日,“吉林校园好声音”(第三季)冠军之夜,邀你共享!更多赛事资讯,欢迎关注官方订阅号“吉林校园好声音”!

编辑:曹琴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